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目标考核 > 考核动态 > 正文

我县蝉联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三连冠”

 来源:  浏览: 2017-02-22 发布人: 麟游党建

 

2月17日,全市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暨2017年重点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再传佳音,我县荣膺宝鸡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县区等次,实现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三连冠”。

2016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充分发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引领发展、推动落实的抓手作用,立足追赶超越,致力全面小康,以“三项机制”为保障,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转变作风,埋头苦干,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经济持续稳步发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2016年,全县完成地区生产总值71.11亿元,同比增长13%,列全市各县区第1位;完成地方财政收入2.243亿元,同比增长6.1%;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26974元和8157元,同比增长7.7%和8.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等均处全市前列,为全市稳增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我县实现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三连冠”,这一成绩的取得,是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科学决策的结果,是全县各级组织、干部群众凝心聚力、顽强拼搏、苦干实干的结果,为麟游加快发展、早日实现脱贫摘帽、同步小康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开启了我县砥砺奋进、追赶超越的新征程。

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县各级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鼓干劲、再添动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十七届二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既定的脱贫攻坚、追赶超越目标,加快建设产业兴、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麟游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