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远程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麟游利用远教平台学习宣传十八三中全会

 来源:  浏览: 2014-01-16 发布人: we

麟游利用远教平台学习宣传十八三中全会

 来源: 浏览:3493 2014-01-16 发布人: we

麟游县把远程教育站点作为基层党员群众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平台,组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迅速在全县掀起了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热潮。

一是终端站点集中学。依托全县110个远程教育终端接收站点,采取集中学习、自主选学、结对帮学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决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收看有关全会精神解读辅导专题课件节目。同时把党员远程教育设备与村村通广播连接,定时向群众播放全会宣传报道节目,解决山区群众居住分散,组织集中学习难问题。目前全县各远程教育站点集中开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220多场次,直接培训党员群众5000多人次。

二是党建网站点读学。在《麟游党建网》发布《决定》和《决定》说明全文,摘登新华社通稿、人民日报社论和系列评论员文章,介绍学习专栏和学习网页,学习权威专家的理论解读,引导党员原原本本学,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找准新的工作定位,把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在《麟游党建网》、《基层组织建设简报》上开辟专栏,对全县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进行深入宣传,在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三是以学促用争先学。结合“双岗双责”活动,全体县级领导、县级部门党员干部深入联系包抓镇村(社区)、农户家中,开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帮助结对包扶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问题。组织烟草、养殖、农技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养殖示范小区认真开展农业技术培训指导,定期收看学习远程教育节目,帮助群众理发展思路、调整产业结构,推广新品种、新技术、新机具,帮助农户提高效益。同时以党支部为单位的党课学习作为主要形式,广泛开展大讨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结合全会精神的学习,谈体会,提建议,想对策,出思路,认真查找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加大与省市有关部门的沟通和联络,在争取项目资金、做好项目对接上下功夫,统筹谋划2014年工作思路,以实际行动把学习全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