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记忆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红色记忆 > 正文

    麟游县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来源:  浏览: 2021-07-01 发布人:

    6月30日,麟游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与会领导现场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佩戴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纪念章代表着奋斗与光荣,也饱含着关怀与温暖。有着55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吕万才心潮澎湃、情真意切地讲述了自己入党以来经历的风风雨雨、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对党的感恩之情,分享了自己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心声,引起了老党员代表的共鸣。

    “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爱和褒扬,是对我们老同志的一种激励,我无比激动、感动、自豪。我将永远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不忘党恩,活到老,学到老,始终保持一个共产党员的本色,教育子孙后代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一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为麟游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老党员甄玉凤感慨地说。

    老党员是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的见证者,是峥嵘岁月的亲历者,是初心使命的践行者。他们的宝贵经历就是党史学习教育中最鲜活、最动人的党课,他们的坚定信念引领新时代年轻人继续奋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至今,麟游县通过会议、走访等形式向符合“光荣在党50年”的232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