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新曲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组工新曲 > 正文

    组工干部要坚持“三种作风”

     来源:  浏览: 2022-06-01 发布人:

    组织部门是党的自身建设部门,组织工作需要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科学的工作态度,组工干部的作风直接影响着组织部门的形象,因此,组工干部必须坚持良好的作风,树立组工干部新形象。

    一要坚持政治坚定、勇于创新的思想作风。思想建设直接影响着党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水平,这就要求组工干部必须保持坚定地政治立场、改革的精神和勇于创新的思想作风,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做好组织工作的新规律、新方法、新手段和新途径。不仅要推进组织工作观念创新,更要推进组织工作水平创新,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二要坚持公道正派、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组织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极强的工作,组工干部作为管党员、管干部、管人才的干部,必须牢固树立“组织工作无小事”观念,自觉培养公道正派、严谨细致的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好表率作用,自觉加强自身建设。

    三要坚持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生活作风。“公生明,廉生威”,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始终保持检朴、踏实的生活作风,做到“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要充分认识保持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重要性,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在思想上牢固树立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观念,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和堕落生活方式的侵蚀,树立良好的组工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