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新曲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组工新曲 > 正文

    麟游县委组织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来源:  浏览: 2022-08-19 发布人:

    “七一”前夕,麟游县委组织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热烈庆祝党的101周年华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激发昂扬斗志,激励组工干部在奋力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开展走访慰问,传递组织关怀。部领导带队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以及在今年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驻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正创新、干事创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观革命旧址,赓续红色血脉。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共麟游总支特支旧址参观瞻仰,追寻红色足迹,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通过参观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聆听一个个震撼心灵的历史故事,让党员真切感悟革命先烈不屈不挠、不畏艰险的斗争精神,使大家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在崔木知青大院开展“迎七一·铭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体现着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参观廉政书展,筑牢廉洁防线。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翰墨颂清风,丹青绘蓝图”廉洁书画展。在展厅,组工干部驻足欣赏,一句句廉政名言使人警醒,一幅幅廉政绘画让人沉思,全体党员干部深受触动。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干部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组工干部思廉崇廉守廉的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聆听宣讲报告,凝聚奋进力量。聚焦学习贯彻省第十四党代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通过聆听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对党代会精神实质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掌握,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的目的,也进一步激励组工干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学促知、以学促行,聚力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开展志愿服务,彰显组工担当。围绕“创建文明县城,党员干部先行”主题,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活动,每天下午下班后,由部领导带头,党员干部参与,身着志愿者“红马甲”,深入“三包”区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对卫生死角和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彻底清理整治,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通过系列活动,党员干部践行了党的宗旨,赓续了红色血脉,铸牢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