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排查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作风排查 > 正文

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县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浏览: 2022-08-10 发布人:

8月9日,麟游县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飞指出,县委十八届三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第十三届党代会、市委二次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全面总结了全县上半年工作,对做好下半年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动员全县上下弘扬好作风,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飞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实质,坚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刘飞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把全会的要求、任务、责任牢牢记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上,时时扛在肩上,用全会精神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实践。要持续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巩固“四面红旗村”创建成果,强化“四支队伍”督查检查,夯实驻村帮扶工作责任。要打破思维定势,创新开辟擂台比武主题,全力提升全市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擂台赛”位次。要加快“四型社区”“四优机关”创建进度,以点带面抓示范,辐射带动各领域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健全和完善干部激励约束机制,进一步释放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不断推动干部人才队伍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要切实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用心用情用力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严格落实《年度目标责任日常考核“五项机制”》,促进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断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用过硬作风展现组工干部的实干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