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麟游:开展“五个一”活动培育人才“领头雁”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2014-06-14 发布人: we

麟游:开展“五个一”活动培育人才“领头雁”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8766 lydj 发布人: we

为充分发挥县有突出贡献优秀人才引领示范带动作用,麟游县创新思路,细化举措,在县有突出贡献优秀人才中开展 “五个一”活动,积极培育行业领军人才和“领头雁”。

县有突出贡献优秀人才“五个一”活动,即:县有突出贡献优秀人才每人每年至少写一篇论文(专著),培养一名学科骨干,完成一项科技攻关项目或培育推广一项新技术(新产品),参与一项有意义的社会活动、献一条发展计策。年初,县委人才办制定下发了《麟游县有突出贡献优秀人才申报“五个一”活动的通知》,县有突出贡献优秀人才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五个一”活动内容要求,积极向所在单位申报认领“五个一”工作任务,经所在单位党组织审核后上报县委人才办备案。县委人才办根据申报内容,实行动态管理,坚持定期督查和年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及时督促检查县有突出贡献优秀人才“五个一”职责履行情况,激励县有突出贡献优秀人才开展技术攻关、学术交流、发挥“传、帮、带”作用。同时,县委人才办将督查考核情况记录在案,作为县有突出贡献优秀人才年终评定等次、津贴发放和是否纳入管理的重要依据。